《愛你一萬年(Love You 10000 Years)》
啊嗚 今年暑假必看強片啦!


--(節錄至PTT movie板)
今天絕色的場次爆滿了
信義威秀也是
現在就是很多人想看
但場次不夠的問題
不過也有看到今天有戲院加開場次
買不到票的鄉民可以留意一下


想看愛你一萬年的動作要快囉
希望下周可以有更多戲院加開場次



--(替龜龜以及還沒看的朋友擔心了一下 然後就在這兒打網誌了)
突然覺得不發文推一下不行啦
而且萬一待會兒不小心情緒太澎湃的話
可能就去movie板首PO了哦>////<
(這部電影搶下好多人的movie板首PO 連編劇也浮出水面 棒棒)


--(以下依然無雷 可放心觀看)
這個暑假總共看了三部電影:
《全面啟動(INCEPTION)》、《海洋天堂》、《愛你一萬年》
戲院選擇分別是:
西門町日新威秀iMAX、高雄大遠百華納威秀、喜滿客夢時代影城


電影院舒適度與效果 大概是由左至右遞減
可是喜愛程度與推薦強度 請由左至右遞增 然後增到


好久沒看這麼爽的片了!!!
而且又是跟一個可以跟我一起爽的人!!!
(愛死你了 賴熱線人 北村導演 仔仔 加藤侑紀 納豆!!!)


--(>////<)

這部電影沒有太多資金
理所當然宣傳、活動、行銷策略都不多
連預告片 說真的 也做得soso而已
(不過也或許因為這樣 大家才會有出乎意料的收穫 科科)


可是這也正是感人的地方啊 我最喜歡這樣了
尤其當導演落淚、編劇上板PO文......


第一次讓我覺得:
1為什麼PTT只能推文呢、
2好想衝到現場給他們大擁抱和大鼓勵哦、
3謝謝你們的努力、
4好開心有這麼多人和我一樣喜歡這部片、
5超級感謝有人陪我看(愛情喜劇不一定要死會才能看好不好 和麻吉看 最爽了)、
6然後我能做的就是不斷不斷不斷地瘋狂推薦給別人、
7把大家推去電影院


--(突然覺得不要爆雷好了 請大家掏出250元新台幣前往支持《愛你一萬年》超級好片!)
總而言之
這部電影真的超多梗的
《海角七號》、《夜市人生》、還有一堆宅梗
都用進去了(因為編劇很宅 哈哈哈)
超好笑


然後另一方面又有友情與認真的溫暖與感動
好多地方都好北爛
可 是 我 超 愛 !!! 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愛你一萬年》之後真的會不斷回味那1小時48分鐘
的每個對白、畫面、構圖、情緒與色調
好棒
我真的喜歡這種感覺:) 超棒


不知道怎樣才算是「好片」、怎樣才算是「成功」
我看的太少 懂的也不多
可是至少在這當下
這部電影在我心中早已鑲金又奪牌
舉足輕重



--(相關網站 快去看快去看快去看)

《愛你一萬年(Love you 10000 years)》官方部落格
yahoo!奇摩電影區(很陽春啦 哈哈)
相關新聞(名人推薦、後勢高漲、一片看好)
相關介紹(榮登下半年網友最期待的國片)
NAGOO TV(電影座談會相關資料、影片、照片、新聞)


--(oh)
然後改天想追一下電影場景
台中欸 棒棒:D :D :D


--(最後附上又台又可愛的主題曲 愛你一萬年by仔仔)



BoaBo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