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地來到了最後一次平服
我和曼妞交換卡片哦:)
正面
背面


晚上和「社會系永和經濟團」吃飯也是最後一次了呢
wow一學期就這樣過去了
突然有點感傷


這學期 做了些什麼?


今天又翹了社統 囧
開始替pass這回事擔心
(現在才開始擔心)
最最最最最抱歉的事讓阿湯和碩亨孤軍奮戰> <
嗚嗚嗚嗚嗚
SORRY!!!
最近不知道怎樣
身體狀況負荷不了了
再加上寢室霉味很重(真的很誇張)
這間寢室的人幾乎身體都要壞光光了啦 唉


雖然如此但是今天異常開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胡麵包很討厭耶一直說我不可娶!
還有李先生不要亂叫我寶兒啦~害張九五都一直亂講八卦XD
最開心的是看到陳cynz(ㄎㄎ)
以及「補個X女孩」阿梁
還有活潑的喬和食慾不佳的千
好喜歡和大家吃飯唷唷唷唷唷


曼妞真的是很敷衍
錯字一堆啦XD
裡面
裡面


可是我好開心哦^^


今天平服順利
畢竟是最後一次了~
原來小朋友也懂得happy ending很重要的道理
哈哈哈


我們組隊玩猜數字的遊戲
我和韋妞一隊、至威和曼妞一隊
遊戲規則簡而言之就是
誰先猜出對方出的四位數字 誰就贏了


結果第一局的時候至威不小心講出其中三個數字
(我還記得哦 是901
曼妞還很大聲地跟他咬耳朵說「欸~我們偷偷改答案好不好」
超逗趣的
後來當然我和韋妞贏(這 要輸也很難吧)


但是
十年風水輪流轉
後來韋妞也不小心講出答案
果然是 有怎樣個哥姊就有怎樣的小孩


「那妳下禮拜不會來哦?」
『不會耶~下禮拜要考試了 今天是最後一次囉!』
「那考完試咧?」
『(這......)考完試就放暑假囉~』
「那放完假咧?」
『(呃......)應該......就會來了吧』
「oh那妳九月還會帶我囉~yeah!!!」然後她就衝走了= =


天啊 有種做錯事情的感覺~_~"
(枉費idea交待好幾次 嘖嘖)


最喜歡看大家在B1玩遊戲了
好歡樂哦
這裡對他們來說是天堂


oh然後只要是男生
就會被小朋友抓去當鬼XD
今天子斌好慘
連鬼都不是
一直被搔癢(科科)


oh然後育彰的賢弟也太感人了
他是一個玩起遊戲就超恐怖的小男孩哦
結果聽到這次是最後一次 他竟然......哭了
而且還偷偷送給育彰他的遊戲王卡


天啊 好感人


落下男兒淚就算了
還把最心愛的遊戲王卡送人耶
(他好像還說 那些攻擊力很強)
嗚嗚嗚 我都墮淚了~啾甘心!


檢討的時候收到了一個小禮物
祝福


裡面的字條寫著
























「童年」


























來點個名好了


idea正妹 人超nice的正組 帶靜靜的時候有母性的光輝 好喜歡妳
溫大帥 雖然很喜歡嘴砲我但是我自己也笑得很爽 宿營和愛愛會都是my super boss呢 科科
紘瑋 好可愛哦 是西裝鬼!哈哈哈 
哲銘 很好笑
宏斌 也很好笑(他說賢弟是因為捨不得遊戲王卡才哭的)
炯炯 笑容好迷人
慈瑩 被叫阿姨之後我真心誠意覺得慈瑩超有阿姨fu的= =+ GOGOGO
小花 6/2號=>wow這真是天大的噩耗~謝謝妳的捧場
佳瑜兒 又是大正妹 最喜歡發樓你的鞋子XD
至威 和韋妞都怪怪的可是超可愛 怪癖就......(囧)
宛芸 同一堂經濟課的有緣人 弟弟因為台北沒有學校讀而去讀高雄的道明(?)
莉婷 同鄉人同鄉人同鄉人同鄉人同鄉人同鄉人同鄉人同鄉人
子斌 熱血排球男孩 因為我不會RE PO害他跟我一起淪陷XD
153 活潑熱情的新正組~77育幼 砂啷嘿唷
丫丫 有莫名的笑點 每次都害我笑到不行(?)
潔斯 又是同一堂經濟課的有緣人(經濟課真多人) 身材超好的大正妹
育彰 激動的時候可以連續破音 好酷 沒有表情的時候很呆(?) 到底為什麼叫Mr. 蚵呢(唔唔唔)
沛佑 wow同是南部人而且還比我南~ 一直叫我「笑就好了」XD
阿令 很好聊的人 每次平服都解題目解很久 還聊一些人生大事 辛苦了 哈哈
小寶(很愛cue自己= =) 跟曼妞很像 優點一些些缺點一大堆 但也代表有很多進步空間 加油唄


雖然跟大家都還沒有很熟
但是感覺得出來大家都是很好很好很好的人
喜歡 這種感覺
喜歡 每個禮拜出現在同一個地方的默契
喜歡 和小朋友一起哈哈大笑
喜歡 麥當勞裡被我們買兩杯大可 卻霸占大位
喜歡 一個團體的溫暖氛圍


好開心可以加入愛愛會
(雖然這句話很官腔 卻也真的很實在啊!)


就像會刊裡 雅婷說的
「進來容易 想出去卻很難」


謝謝愛愛會的夥伴們
謝謝育幼院的小朋友
謝謝難能可貴的緣分


讓我的人參更豐富
讓我的笑容 
更單純卻更有意義
























補述一下


搭車的時候我們就在猜至威是什麼星座
最後答案是獅子XD
大家都覺得超不像的


我:「獅子很大男人耶~可是你感覺不會啊」
溫:「你怎麼知道他不會?你們兩個在一起之後你就知道他到底會不會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噢
(難得溫馨的一篇又被我搞砸了ㄎㄎ)


:)

BoaBo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潔西卡
  • 政大寶兒果然感性中還好幽默
    我們還有同一堂音樂概論啊
    好希望下學期還能一起 但大學報的深淵啊!
    他們真的好可愛 跟你一樣囉哈哈哈
  • 對耶!
    豈不是二、三、四都會見面XD
    好棒噢超級有緣人


    我也希望你下學期可以出現
    嗚嗚嗚
    跑報好辛苦 不過感覺收穫很多 而且好酷炫啊
    加油哦


    你也好可愛啊人又正:D

    BoaBoa 於 2010/06/16 01:25 回覆

  • 沛佑
  • 唉唷 妳一直笑氣氛就會變得很歡樂 感覺會有紅色的泡泡飄在空中 顆顆
  • 之前也有人跟我講過類似的話耶
    她說我的背後有一股「紅色的氣在飄來飄去」超抽像的而且有點恐怖=口=
    哈哈哈哈哈
    那是因為沛佑很好笑啊
    而且每次平服都很開心
    笑點莫名就變低了咩~:)


    nice to meet you!!! ^^

    BoaBoa 於 2010/06/16 01:26 回覆

  • 子斌
  • 政大寶兒好感性耶
    下學期再一起努力唷
    很高興認識妳這個一直笑
    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
    的朋友XD
  • 不要再叫我政大寶兒啦啦啦啦啦
    嗚嗚嗚嗚嗚XD



    希望下學期子斌也在唷
    打排球算什麼
    要來平服才能放鬆身心、球技才會更高超啊
    加油哦熱血男孩!



    我也很高興可以認識你這個人很好 有話聊但是一直噹我
    一直噹我一直噹我一直噹我一直噹我一直噹我一直噹我
    的捧由XD

    BoaBoa 於 2010/06/16 01:28 回覆

  • 至威
  • 蛤~~我都快哭了耶!!
    好感性!!
    我很開心能夠加入愛愛會!
    大家都很可愛跟好笑而且大家都很怪哈哈哈哈!!
    當天得知小花跟宛芸也是獅子座哈哈!!
    好棒!!沛佑的紅色泡泡說也太妙XD
    那我是什麼顏色的泡泡啊!?

  • 至威真是性情中人啊XD


    你沒有資格說別人好笑和怪吧
    你自己最好笑和怪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啊XD 你們可以去組獅子座團了
    酷炫
    不過你真的不像啊
    哈哈哈


    紅色泡泡真的滿妙的= =+
    我和6樓一樣都覺得你是藍綠色的耶 讚!

    BoaBoa 於 2010/06/16 01:30 回覆

  • 竟然有我石
  • 哈哈哈 想不到政大寶兒也有感性的一天
    希望你們可以享受這段在愛愛會的日子 愛你們^^
  • ㄎㄎ我是性情中人啊~~~
    我很enjoy在愛愛會的分分秒秒哦
    除了當下的享受之外
    事後更珍惜這段緣分
    很高興可以加入、很高興可以認識你們、很高興我擁有這一切:)


    希望我愛的人健康 個性很善良

    BoaBoa 於 2010/06/16 01:33 回覆

  • 沛佑
  • 至威是藍綠色的泡泡 :-p
  • 我也覺得:D

    BoaBoa 於 2010/06/16 01: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