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後的故事



是亂點連結點到的
還有側拍01到04哦XD
(側拍滿好笑的)


故事不錯
我喜歡劇情裡參雜一些不思議
這些不思議往往會增添畫面裡的溫馨感
像是這隻大笨熊
或者電影課期末展演《我們》某一組的兔兔說故事


配樂OK啦這樣
(這方面我超不專長的 改天再和凱翔討論)


鏡頭和畫面好棒
手持剛剛好
(《拐彎的夏天》 手持太晃了啦 頭好暈 我覺得)
我好喜歡後製調的色調
超棒的:D
每個畫面都很有質感呢


演員......
演技有點 呃 假得太over了= =
是怎麼選角的啊(囧)
本來覺得男主角還OK
結果發現
OK的原因是因為他的台詞不多
一講話
就毀了XD
半斤八兩囉= =+(汗)
更驚悚的是看了側拍後才發現女主角是編劇!
編劇欸(翻桌)
怎麼會演成這樣>口<


總之整齣戲是我喜歡的
可以激發學習的動力
更能燃燒創作的靈感和火花
分享囉^ ^

BoaBo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