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一些些小特別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如果你已經20歲了,你真的輸不起了,別再孩子了……


--


BoaBo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Feb 14 Mon 2011 00:09
  • 情人

唉呀每天都要happy啦~ 
邊聽音樂邊用pixnet的幻燈片撥放器 還滿有效果的!

這是去年去平溪放天燈的照片
我還答應好多人(無法到)要幫他們寫上心願
結果人家采穎的都實現了
平平都是同一個人、同一天、寫在同一個天燈耶

BoaBo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今天去木柵動物園
真是久違了
和筱茜、大米也是久違了......

動物好可愛
看了心情就很好

BoaBo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紀錄一下 登登登難得出現不是廢話的話↓


林小寶 說:
 就很擔心忽略朋友啊
 說真的 沒有朋友 就沒有今天的我

BoaBo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蘇打綠的歌 有魔法

詞、曲:吳青峰 / 導演:徐仁峰



BoaBo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傍晚烏雲密布
原本以為要下大雨了
結果天色一黑 卻又放晴


//

BoaBo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嗚嗚嗚
今天嘗試新髮型
然後綺綺就斥責我「林芝萱你今天是要去哪裡啊打扮成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
只不過是包頭而已啊~
感覺很有精神耶 好喜歡噢ˇ

BoaBo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在育嘉小姐網誌看到
不得不貼一下:

能夠遇見你真好
擁有真心的朋友
有些事情做起來可能只有50%的快樂

BoaBo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母親節 快樂 
其實我很久沒有寫卡片給媽媽了
國小的時候至少美術課的老師都會要我們做卡片和禮物當做作業順便送媽媽
國中越來越少
高中沒有= =
再加上大家又忙又含蓄(?)

BoaBo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稍早在商院聽到的廣播音樂 落雨聲

作詞:方文山 / 作曲:周杰倫 / 編曲:陳飛午 / 演唱:江蕙


凌晨2點50分

BoaBo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常常某些人推薦我影片或音樂的時候
當下是懶得聽的
於是就把它丟到我的最愛裡
想聽的時後再去按


BoaBo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ear Maggie,
  記得我們剛認識的時候,我連妳的本名都不知道,只知道這個可愛的女生是教室在三樓、離我好遠、品學兼優又善解人意的,Maggie。暫且就這樣稱呼妳吧,因為這就是我對妳的第一印象,也正巧是我現在對妳的感覺。

BoaBo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 Dec 27 Sun 2009 01:51
  • 於是

傳院劇場公演2009耶誕溫馨喜劇.jpg 


超級好看。


BoaBo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一想到昨天晚上9136的鹹濕話題
就又忍不住咯咯咯地笑了XD


噢NO
不是鹹濕啦

BoaBo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又要12345了
是不是有點沒梗


1
宿營兩天兩夜好開心

BoaBo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阿高是背後靈、嘉育好正、我氣色很好    
 
 
      
▲阿高是滑稽的背後靈、嘉育還是好正、我氣色不知道為什麼還是很好    

BoaBo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今天和筱茜去逛街
後來還去找了智一
很開心能看到你們兩個

BoaBo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